付頿壥۝ۢՙٌ

瞑纱星〃李尔里德.你〃(三部曲)完结



     说着说着,暖暖又哭了,我撩起手帕,走到她的跟前,小心翼翼地拭去。



     “你可真爱哭呢,为了阿欢。”我的笑容一成不变,却隐隐带上了阴暗。




     “阿欢,是我们的朋友……”




     “是啊,朋友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

     与暖暖分别有好些日子了,我厌倦了这里的生活,准备上吊自缢。




      他出现了,李尔里德。



      李尔里德从一开始就对这个未知的命数感到好奇,从她走后,他就观察过,一直。




     直到她拿出白绫,他感到沉寂千年的心有了跳动的迹象。



 

    “等等!”



    我回首,凝眸一笑。




    终究,我成功了。




     李尔里德有些焦急地看向我,飞奔过来,接下了我,“你……”



     “你脸上的表情肯定很好玩吧。”我打趣道。




      “记住了,我叫殓箔。此刻,你是属于我的。”我毫不夸张地说。



       李尔里德低下头,第一次,声音里带着浓浓的感情,“好。”




     我就这么把头对着他,“是不是早就发现了我的眼睛已经瞎了?”



     李尔里德摇摇头,抱着我回到星海里。



      “啊,那太感动了。”我无所谓地抖了抖肩膀。然后,两手用食指狠狠地戳向自己的眼睛。



      顿时,鲜血淋漓,我在眼眶里捣弄了几下,不一会儿,就把两只残破的眼瞳给抠出来,我用黑洞洞的眼眶看着李尔里德,阴森森地笑开了:“现在,你还喜欢我吗?”



     他沉默了,我料到他是这种反应,从他怀里挣脱出,低着头,猛地,抬起头颅,把眼瞳放在他的手里,我也握住他的手,“永恒在一起吧,李尔里德先生。”




     我缓缓拥住他,“再也不分离,直到世界崩坏。”



     他轻声,只道:“嗯,不离开。”



     星海的光辉,见证了此刻,属于我,属于你。



     瞑了星,不分离,



     不分离呀……

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